其實...大家都會常常碰到一種狀況吧?

我想打某某副本,但是本身等級不夠...裝不過硬...武器不給力...

但是剛好黨裡頭又沒有人出來帶團...或是帶的是我不想去的團...

這時候,該怎麼辦呢?


 

也許你會覺得...我威望(? 或是人氣)不夠...找團不會有人來

也許你會覺得...我裝備不夠好,開了也帶不了,更不要說去帶黨裡頭的一些新手打....

 

 

這真的是理由嗎?

 

 

我一開始也是一個小玩家而已

從 84e/100特-->92e-->96e 這樣一路走來

從 根本扛不住,到後來可以單獨帶團....

 

 

當初,我剛到這個黨,是剛回鍋沒多久,

身上要裝沒裝,要等級沒等級,人也沒認識幾個...

那時候,我是怎麼樣找副本打的..跟大家分享一下...

 

一種是等人開...這是大家最常看到的作法拉...等人開,會有人把一切都打點好...

另一種嘛.....

進來有一點時間了..應該知道誰裝備比較好...可以扛的住...誰比較熱心,可以找他幫忙...

我在開始喊「組團」之前...會先私下找黨裡頭幾個裝備比較好的..請他們帶

確定他們要來幫忙,才開團(礦山,MCC等)組人...

 

當然也發生過,大佬都很忙,沒空...我就硬著頭皮帶礦1....打6隻王之後宣告放棄


我相信,以現在黨裡頭的狀況,可以在副本擔任攻堅矛頭的人,大有人在(通常,你打開黨員目錄,有註記:MCC主打的,都算高手了)...只要你肯找,一定會有人來幫忙的...

我本身是在服替代役,所以這段時間會比較有空閒...

但是當我服役結束,回到職場之後,時間就會大幅度縮水....也許一禮拜只能來帶個一兩團...

 

所以拉  希望大家自己站出來!

何況現在每天可以打的副本這麼多!

巧克力,攻城,MCC,礦山(1,2),拜倫(紅霧,烏鴉),魔性(札肯,骸骨,鐘乳,天上,奧古達....etc.),撲克,地獄門...

自己出來拉團,才能打更多副本!

別再被動等了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歐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