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網站位子點我

錄影程式 Fraps Version3.4.3 完整版
使用錄製半螢幕
Fraps輸出格式 AVI 此片為直接上傳
上傳時間100分鐘
容量1.97G (如果沒有選錄半螢幕容量*2)

這次重PO是因為有人反應
不瞭解過程 所以我就從拉王開始
影片中一開始的地方 可以開始丟補助技能
超過的話會不會失敗我就不知道了
接下來 因為沒轉檔
我覺得畫面應該很清楚吧
不想看介紹請看影片

懶得看完影片可以繼續往後面看介紹
*最後有問與答 "Q1為第一隻王較佳打法"*

第2隻王 拖的時候別太深入
慢慢靠近有引到馬上向後跑
拖到你要食用的地方 (誤
就等一下 然後隊長給攻擊手(近戰or遠距)
點一段距離 之後在點王
**非攻擊者要和王保持距離**
影片中我的斥都有和王保持距離
因為這隻王是看心情要打誰的
3個角色都湊在一起 他蠻容易招小怪的
他丟技能也有距離 當他瞄準離他較遠的非攻擊者時
當然要詠唱技能 放完他會進行移動
當他在動的時候 就沒有辦法丟技能(烙小弟)
當然他的HP還在持續下降
還有
可以利用冰、火、僵化、恐懼等等讓怪不能行動or攻擊的負面BUFF
熬過最後一個字也能
p.s.上述負面BUFF有中也不可以丟技能喔
丟技能直接OUT
請忍過最後一個字
*要等到最後一個字過了才能開始技能orAI
詳見影片

Q1:為什麼沒有第一隻王的教學呢?
A:因為第一隻王不出小怪的方式我還沒找到
通常都硬上 (直接肏 (艸)
第一隻王很莫名其妙 打法我可以說一下
進去一樣斥和王保持距離你會發現他比較不會理會攻擊者
反而一直打離他較遠的斥
當小兵出一堆時全部人都中恐懼 往回跑
當没恐懼就點王 以此類推 小兵可以拖到最上面在走下來會消失 之後可以開始打2隻猴子準備打第2隻王

Q2:請問如果我沒有學提升戰術打得過嗎?
A:當然可以 建議是大師來打 斥上堡壘+戰鬥強話即可
我上一個影片是堡壘10等強化風馳+11的貫通提升

Q3:請問要怎樣的裝備才能刷這2隻王?
A:別被影片的名人嚇到了 這是我喜歡的組合
我在大師就這樣刷了裝備100特武就可以刷得動
我刺凱用+4撲克 遊俠用100開拓+7=32攻等
防裝有29防等以上的大師穿也是輕鬆過喔~
打第2隻王前 有2隻猴子擋路
請一隻一隻引 他打人算痛的
請善用技能將他擊倒減少傷害

如果有要錄製其他副本也歡迎找我幫忙喔
畢竟看影片比看文字容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